餐饮名店给教师送实惠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胡笑红)尊师重道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京城餐饮名店也纷纷做好准备,为“教师节”送上折扣实惠。

以美食美景著称京城的***名店烤肉季“教师节”当天到13日,为凭教师证前来就餐的老师们提供8.8折优惠;300年名店烤肉宛、***名店峨嵋酒家,也为“教师节”当天前来就餐的教师们提供9折的优惠。而京城*家儒家文化主题餐厅儒宴则表示将**倡导尊师重道的理念,持“教师证”和“学生证”常年都可享受8折优惠。

除了送实惠,企业还纷纷为“教师节”推出润喉菜、滋补菜,鸿宾楼推出了酸汤银耳等清秋热、润嗓喉的菜品;曲园酒楼推出了红腰豆炒百合、冰糖雪梨煲等润补新口味。

(胡笑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