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广告中现身说法的加盟商是不是真的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连锁总部可能会认为,将旗下加盟商从事该项目得到的收益作为代言的内容是个不错的主意,但是,根据《商业特许经营管理条例》的规定:“特许人的广告中不得含有宣传从事该项目经营活动人所获得收益及一些相关内容,如有违反将受到严重的处罚。”北京海淀工商分局曾经就对北京一家从事特许加盟经营的某理发乐园进行了处罚,该公司被罚款3万元,因为该公司不仅在广告中向投资者宣传经营收益,而且宣传与实际情况并不相符,构成了误导。

还有些连锁总部因为在自己旗下加盟商中找不到合适的代言人,会要求广告策划公司找来演员“扮演”这个角色并大谈加盟此项目如何**,如何省心,这种行为是不折不扣的虚假广告。广大准备加盟的投资者在看到类似广告后,要探询“演员”中的秘密。在和连锁总部谈判时,*好要求参观广告中加盟商的店铺,或者要求向这个成功的“加盟商”取经。这样一来,很多谎言将不攻自破,“演员”的秘密就会自动暴露出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