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下足功夫“留客”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免费美甲擦鞋乐了!

本报讯(记者孙珺实习生宋香)到了饭点,心仪的餐馆却**,等位子等得饥肠辘辘,肚里*气正在酝酿,搞不好就抬腿走人。时下,有餐馆为了留客,将免费美甲、擦鞋等搬进了店堂。

昨日,记者在江岸后湖金桥大道上一家餐馆,见到这样一幕:不少等位子的女顾客坐着伸出五指,接受指甲美容。旁边挂一**——免费美甲,只限女士。

记者觉得好奇,打听到,原来店家为了留客,专门为等位子、等着上菜的顾客安排了消遣,此举颇受顾客欢迎。不少人选择留下来耐心等候。此外,男士也能享受服务——免费擦鞋。

随后,记者走访多家餐馆发现,在晚间就餐高峰时段,顾客等位的现象普遍存在。而针对这一状况,一些精明的餐馆纷纷推出特色的等位服务,成为吸引客源、留住客人的新法宝。如跳棋等休闲项目供顾客消遣,免费的水果和茶水不间断供应,儿童则有专门的游乐区可供玩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