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快餐转攻网游族餐饮消费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麦当劳专门针对网游族的早餐活动正式启动。这与肯德基将营销目标锁定在网游族群体上如出一辙。餐饮业内现行的“网络营销”,再度进行了更具针对性的促销。

继联合Chinaren推出晚餐见面活动后,麦当劳此次联合了另一家网站,在北京、天津、沈阳、大连推出“抱团吃早餐”活动。据了解,成功在网站上注册的消费者就可能获得麦当劳提供的免费早餐,甚至一个月的免费早餐。记者看到,该活动甚至扩展到了新浪**、YOKA时尚社区、大众点评网等多个**和社区里。

无*有偶,肯德基外送服务一周年之际,其针对网络订单推出的结算前抽奖,以及外送小票抽奖等促销活动,同样针对网游族进行快餐促销。

|洋快餐|餐饮消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