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开展卖烧饼兼顾创意活动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谢冰辉发自北京近日,一场主题为“让我们一起疯一把——都市主妇真人CS”活动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来自不同行业的女性白领们,以模拟作战的形式,向压力、抑郁出击,共同“疯狂”了一把。记者在现场看到,换上迷彩服的主妇们英姿飒爽,举起枪也有模有样,在教练的指导下,大家进行了多轮的对抗。

据记者了解,“疯狂的主妇”是肯德基“疯狂的烧饼”活动中的一部分。本月初,肯德基推出了早餐产品“法风烧饼”,由于“法风”谐音“发疯”,肯德基展开了一系列“疯狂”宣传。不仅在搜狐吃喝等网络平台上进行了烧饼视频、烧饼英文征集、疯狂创意生活秀等一系列互动,肯德基还将“疯狂”的概念引申到生活中。根据*近一项对女性白领展开的调查显示,在众多现代女性遇到的困扰中,57%女性把“压力”排到了**位,排在第二、三的分别是亚健康、焦虑。肯德基关注现代女性的烦恼,在网络上征集“疯狂”的主妇进行真人CS战,就是为了让女性朋友们在游戏中**放松,战胜工作中的压力,重新焕发出生活中的魅力。消息一经在网上发布,就吸引了大量女性的报名。此次参加CS的几十名女性,来自于医疗、广告、教育等10余个不同行业。

在CS大战后,肯德基的“山德士上校”与时尚动感的白领丽人们共同蹬着世界上*大的自行车,摆出各种轻松而夸张的造型,向过往的游客们展示着她们的风采。这辆世界上目前*大的自行车可由14人同时参与骑行,一人负责掌舵。被装饰成“烧饼”并由美丽主妇们骑行的大自行车在朝阳公园一经亮相,立刻引得无数路人围观。

同时,肯德基从本月初推出“熏鸡法风烧饼”和“培根蛋法风烧饼”,上市不足一个月,销量就持续攀高。以年轻白领和学生为主的顾客表示,来肯德基吃的不仅是烧饼,更是来领略它*到的创意与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