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四川餐饮消费增长较慢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一季度,四川实现餐饮收入373.3亿元,同比增长9.8%,增速与去年同期持平,比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低2.9个百分点,其中:限额以上餐饮收入74.1亿元,同比增长3.4%,在去年同期大幅回落25.6个百分点的基础上继续回落1.0个百分点。限额以上餐饮收入增速回落,从经营规模分析,主要是大型和小型限额以上企业(单位)增速回落,年营业额在1亿元以上的大型餐饮企业(单位)增速回落1.0个百分点,2千万以下的小型餐饮企业(单位)回落5.3个百分点,2千万-1亿元的中型餐饮企业(单位)经营情况有所好转,由去年同期负增长转为正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