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武汉餐饮预订火爆 旅游消费带旺景点餐饮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图片来源:昵图网)

五一小长假来了,很多市民当然不会错过这样的好日子。昨天,记者走访武汉本地多家酒店餐厅了解到,五一期间餐饮预订*爆,尤以婚宴预订*热。部分餐饮名店婚宴订满,包房订出去了一大半,旅游景点附近餐厅的预订也难求。

部分酒店婚宴已订满

受市场环境和政策的影响,政务和商务宴请大幅度下滑,大量酒店餐厅将重心转向婚宴等大众化消费领域。“婚宴消费仍然属于刚性消费需求,像五一这样的好日子,消费肯定*。”昨天,湖锦酒楼负责人介绍,五一该店宴会厅全部订满,都是婚宴。艳阳天负责人介绍,五一当天宴会厅订满了,仅宝丰路店就有160多桌婚宴。“五一期间的婚宴,提前2到3个月都有人订。”昨天,楚天粤海**酒店宣传人员介绍,小长假三天都有婚宴预订,还有客人选择比较新潮的教堂西式婚礼,在酒店大堂举行婚礼仪式。

由于市场竞争更激烈,今年五一婚宴**是涨声一片,有的酒店价格甚至有小幅下调。此外,很多酒店推出增值服务,如提供赠送化妆间使用、茶水服务,提供全程婚宴秘书等,想方设法增加客源。

旅游消费带旺景点餐饮

同学聚会、朋友聚会、家庭聚会,也是今年五一餐饮预订走俏的一大原因。市民周哲说,他们在五一期间要搞一个大学同学聚会,增进友情。“大家平时都很忙,抽不出时间,只能趁小长假来武汉聚聚。”周哲说,他们已经订下武汉理工大学旁边一家酒楼的3个大包房。

旅游需求,带旺武汉市内一些旅游景点的餐饮。昨天,位于汉街上的青花元年酒店负责人王先生说,五一期间包房已经订出去一半了。不少客人预订包房,就是接待从外地到武汉游玩的朋友。“去年五一小长假,我们的营业额比平时多30%左右,稳定在日均6万元左右,今年的生意应该也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