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四川零售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110亿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4日,四川省商务厅发布数据显示,据商务厅监测,“五一”三天,全省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110亿元,分别较节前和去年同期增长23%和13%左右。“五一”期间,四川消费市场供应充足、销售稳中有旺、价格平稳。

“五一”期间,全省节日氛围浓厚,四川省各商家迎来销售小高峰,夏季服装、休闲食品、智能手机、空调、汽车等商品**。绵阳百盛购物广场、好又多、沃尔玛超市、新世界百货等4户商家3天共实现销售额1775万元,同比增长20%以上;而泸州汇通百货实现销售额2961万元,同比增长19.8%,其中服装类商品实现销售额405万元,同比增长27.5%。

值得一提的是,“五一”期间,全省各地开展“惠民购物全川行动”活动,各商贸流通企业纷纷推出形式多样的系列促销活动,刺激了消费。其中,*届成都日用消费品博览会吸引3万多家国内外企业参会,商气、人气大量聚集。

餐饮方面,各地商家抓住机会大力促销,婚宴、亲朋聚餐带动特色大众消费,节日效应对餐饮市场拉动效应明显;成都、绵阳等地的农家乐均推出价廉、物美、新鲜的农家菜,吸引不少踏青游客驻足品尝,富有特色的农家乐顾客盈门。绵阳市监测的森林雨、海谷阳光、紫金湾、四维四户餐饮企业的共实现销售额208.23万元,同比增长10%,其它大众消费水平的餐饮企业销售情况相对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