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庙商圈生意好 “五一”餐饮店排队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再次**祖庙商圈人气,各种文化、娱乐、购物折扣活动吸引众多消费者驻足,除客流同比增长10%,各大商家销售额也节节攀升。此外,铂顿城开业在丰富商圈业态的同时,也成为祖庙商圈新的**点。

商圈消费人气**

2014年,是禅城区祖庙商圈振兴工作的第三个年头。祖庙商圈作为佛山核心综合商圈的地位日益稳固,体量规模不断扩大,商业氛围和文化品位**融合。尽管受“五一”小长假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影响,分流了部分本地消费人群,但是依托岭南天地二期建成的契机,今年由区经科局和文体旅游局主办的“五一”欢乐嘉年华活动依旧引发祖庙商圈人气**,客流同比增长10%。

5月1日,记者来到祖庙路街头,街道两旁人头攒动。“店里的销售额比平时增加了两到三倍,人流量也很旺。”祖庙路一家服装店店长表示。**商家兴华商场企划部副经理梁丽婷介绍,“五一”期间兴华商场的客流量比平时增长了50%左右,总体销售额增长10%左右。

此外,东方广场举办的“《珠江时报》10周年房产汽车金融旅游家居展”等一系列缤纷多彩的假期活动,在“五一”*日也吸引了40万人次。区经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小长假对本地消费比大**周更有效应。今年“五一”假期祖庙商圈人气比往年更为*爆,说明禅城以游旺商、以文促商的效果显着。

高峰期餐饮店一位难求

记者留意到,五一假期祖庙商圈范围的汾江路、祖庙路、人民路、福贤路等道路多见粤A、B、T、S、K等牌照小车,岭南天地人气更旺,根据禅城区经促局提供的数据显示,高峰时段祖庙商圈的停留人数接近30万人次。

“五一”小长假的人气自然成了各大商家**的机遇,各类文化、娱乐、购物折扣优惠活动则成了**的利器。据统计,从5月1日至3日,兴华商场销售额接近1000万元;国美电器祖庙店销额售高达470万元,同比增长42%,东方广场旗舰店销售额达到960万,同比增长37%;苏宁云商祖庙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30%,其中冰箱、空调等传统家电销售*爆,销量增幅明显;另外,手机等3C产品销量也有不俗的增长。岭南天地餐饮持续*爆,尤其是HelloKittyCafe、Lady7、满记甜品、哈根达斯等*受小朋友欢迎的店铺,高峰时期一位难求。

铂顿开业成新**点

5月2日,A11铂顿城开业,以餐饮、休闲、娱乐等体验式消费为主,新增3万多平方米的商业体量,让市民有了更多选择。其中包括超市、餐饮等多种业态,形成祖庙商圈新的**点。同时,铂顿城中的美思佰乐佛山一号店,也成为诚信祖庙商圈中诚信商家的代表,其食物上架的严格程序,吸引众多消费者关注。“新商场开业‘大获全胜’,体验式的消费是吸引人气的关键。”铂顿城负责人曾卫介绍,据初步统计铂顿城开业几日每日吸引顾客两万人次,每晚的广场活动也都是人头涌动。

除此之外,记者还留意到,今年各大商家的活动,几乎都主打亲子档,东方广场的“东方儿童世界”、铂顿城的“奇乐儿儿童主题公园”、普君新城的“乐的儿童乐园”相继开业,成为亲子团假期的好去处,也为祖庙商圈带来新的客流增长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