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禁用“驰名商标”字样 5月1日后执行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新修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要求在5月1日后广告宣传中禁用“****”字样,但是5月1日以前已经进入流通领域的印有“****”字样的商品在5月1日后仍可销售。

新修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要求,“生产、经营者不得将‘****’字样用于商品、商品包装或者容器上,或者用于广告宣传、展览以及其他商业活动中”。

4月15日,国家工商总局下发了《关于执行修改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有关问题的通知》,其中明确,对于将“****”字样用于商品、商品包装或者容器上,或者用于广告宣传、展览以及其他商业活动中的行为,适用修改后的商标法处理。但是对于将“****”字样用于商品、商品包装或者容器上并于2014年5月1日以前已经进入流通领域的除外。

通知指出,对于将“****”字样用于商品、商品包装或者容器上,****持有人应承担违法责任,由其住所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查处。住所地以外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发现上述违法行为的,移送其住所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查处。住所地不在中国境内或者因管辖权发生争议的,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指定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查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