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广州国际烘焙展将要开幕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展览概况

广州,*特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而烘焙业在珠三角以产业链完整、规模庞大、高度集中、**烘焙业发展趋势而闻名遐迩;广州保利世博馆作为广州会展圈现代化的展馆之一,其规模大,交通便利,各项服务设备齐全。

每年5月份是烘焙展览的季节,5月份看展览已成为国内外烘焙人十几年来的习惯;10多年来我们一直专注烘焙业,我们既是展览人也是烘焙人,17年的执着和沉淀,让我们共同打造广州**烘焙展览会胜景、共圆烘焙梦。

中国广州**烘焙展览会将于2014年5月6-8日在中国广州·琶洲—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本展会将代表着行业的**性、影响力、发展的高水平,是食品加工设备、原辅材料、包装等厂商展示企业风采的大舞台;是行业的交流盛会。成为国内*具规模、**和影响的专业烘焙展览会。

「广州**烘焙展览会」专注于烘焙、糕饼、咖啡、西点(餐)等从原辅料、生产加工设备、器具、包装材料到成品及OEM制造的完整的系统化的展览会。

「广州**烘焙展览会」预计参展厂商近1000家,展览面积50000平方米。

「广州**烘焙展览会」预计来自世界各地的10万人次的专业观众,涉及行业的各个领域,从生产商到经销商,从进口商到出口商,从科研单位、学校到技术人员,订购产品及OEM,都积极到会参观。本展会是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行业展会。

同期举行:

2014全国烘焙**西点、蛋糕邀请赛;2014全国创意烘焙&主食面包邀请赛;

2014全国烘焙达人竞赛《饼店创意空间设计与定位》主题沙龙

饼店转型升级与挑战**;如何突破饼店不**底线;

***与信息化在饼店的应用;市场竞争王者之路——产品设计创新

科学的观众组织    主办方通过十多年展览积累和筛选,已达15万余家的真实性的买家与供应商群体系,使展商能够在展会中和自己

要的专业观众、买家交流。同时以数据库为基础和大量电子设备的使用,使得主办方能够高效率地组织观众推广活动和观众入场,为所有展商和观众提供便捷的服务而订制了专业网站

展览会时间、地点

布展时间:2014年5月4-5日

展出时间:2014年5月6-8日

撤展时间:2014年5月8日15:00

展出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