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设备(青岛)展览会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4第十一届中国**食品加工与包装设备(青岛)展览会

时间:2014-05-06至2014-05-08地址:青岛**会展中心

举办周期:每年一届第11届

特邀支持协会:

中国包装联合会、香港包装协会、美国**商会青岛商务处、意大利对外贸易协会、美国包装机械制造协会、加拿大包装协会、台湾食品同业公会日本机械工业协会、欧洲包装机械协会、韩国包装机械协会、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协会、中通干燥设备行业协会

食品行业的中国梦,将在这里强势起航!!!

呕心*制十年行业**,**的CFPP食品工业展2014震撼来袭!!!

识"食"务者为俊杰

-----------以市场为导向,才能真正体现展会交易平台的价值所在。

十一载历练与积累,铸就**的食品机械类盛会,"中国**食品加工与包装设备(青岛)展览会"第三个"5年计划",致力于打造"高、精、尖"的国内行业***的**食品机械类展会。**:达成率,对接率;精细:**的技术和细致的服务;**:国内**的技术力量,精良的设备展示,知名企业悉数参加。

上届展会于2013年4月27-29日成功举办,大会共接待来自全国各地专业买家20512人次,外商客户189人。目前是国内*具竞争力、影响力的食品加工与包装类展会之一,CFPP展立足北方、环渤海湾地区,以着眼全球市场为契机,真正实现行业展会先行者的引导作用!满足食品行业市场需求,有效链接生产制造商和采购商,专业的市场策划,优质的展场服务。我们因创造客户价值而存在,识"食"务,识市场,识行业,为诚信做好专业展会而不懈努力!

■新的市场形式,呼唤新型的食品机械加入;

十二五期间是我国食品包装机械行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市场竞争将日趋激烈。从2011年到2015年,包装工业总产值可达到6000亿元,平均每年以6%的速度增长。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迫切要求我国食品加工、包装行业再上一个台阶,提升市场竞争能力,适应市场竞争需要。本次CFPP展正是一个展示和交流新时期、新技术设备的一个*佳平台;

■影响力,专业性皆无与伦比,盛况空前!

◆北方地区*早的大规模食品机械类展会。知名参展商500多家,老客户支持率占70%。2014年CFPP展将展出面积25000平方米,2大展馆,数万名专业观众,气势恢宏,特色展区,科学规划,专业展览,全方位宣传,重磅来袭!规模空前!

◆组委会在相关行业商会支持下,力邀台湾、香港、澳门业内人士参观,同时也特邀请东盟、韩国、日本、欧美等地的专业采买商前来参观洽谈。

◆邀请各大食品生产商、机械经销贸易商、商超及国外采购机构,如:华润万家、卜蜂莲花、沃尔玛、家乐福、华联、大润发等商超,大型批发专业市场,组织采购洽谈区。

◆专业媒体宣传:《食品伙伴网》、《包装与食品机械》杂志社、《慧聪食品工业网》、《中国食品设备网》、《中国食品商务网》、《中国食品产业网》等120多家媒体强势推广。

■亮点多多,全方位适应新型市场的新型展会;

◆展会得到山东省外经贸厅、青岛市政府相关部门支持。与行业内各大媒体合作并全程报道宣传,投放地铁、公交广告及大型户外广告,预计将吸引内地及海外3万人次观众参观采购。

◆组委会印刷10万份门票及邀请函,通过邮寄、邮件、传真、派发形式邀请业内人士参观采购。国内采购商主要以华北,华东地区为主,国外市场以东亚、东南亚为主,其他市场为次重点,定向邀请行业专业人士到会参加。

◆承办机构通过10余年积累,拥有庞大的买家数据信息及国内展览行业唯一一家CRM观众管理系统,通过多重有效方式邀请行业客户。

◆展会期间一系列策划精良的会议和研讨活动同时展开,为展会增添一份灵动气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