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奶昔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主料:

木瓜一个、酸奶一袋、柠檬一个、兰香子

做法:

1、将所有的材料准备好。

2、木瓜洗净去皮切块,柠檬洗净切两片,将木瓜加适量酸奶、柠檬两片用料理机打成蓉状。

3、将榨好的木瓜奶昔搅拌后倒入杯子。

4、将兰香子清水泡五分钟,去掉水后加入到奶昔上即可。

膳食食疗:

1、木瓜:富含17种以上氨基酸及钙、铁等,还含有木瓜蛋白酶、番木瓜碱等。半个中等大小的木瓜足供成人整天所需的维生素C。木瓜在中国素有“万寿果”之称,顾名思义,多吃可延年益寿。

2、柠檬:含有烟酸和丰富的有机酸,其味极酸,柠檬酸汁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对食品卫生很有好处,实验显示,酸度**的柠檬汁在15分钟内可把海贝壳内所有的细菌杀死;柠檬还能促进胃中蛋白分解酶的分泌,增加胃肠蠕动。

3、柠檬除腥味,可以在大豆蛋白、或豆制品菜肴中加入少量柠檬除豆腥味,柠檬在西方人日常生活中,经常被用来制作冷盘凉菜及腌食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