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具爆裂伤客人 餐馆赔款200元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于都曾先生在开启餐馆提供的套装消毒餐具时,玻璃杯突然爆裂,划伤顾客的右手掌。经于都工商部门调解,餐馆方赔偿了伤者曾先生200元。

近日,曾先生和朋友一行6人到于都县银坑镇一餐馆就餐。曾先生在启用套装消毒餐具时,玻璃杯突然爆裂,玻璃碎片将曾先生的右手掌划伤,顿时鲜血直流。在对伤口进行简单的消炎包扎处理后,曾先生找餐馆方面协商,要求对方承担赔偿责任。而餐馆方认为曾先生作为成年人,自己也负有一定的注意义务,应承担部分责任,双方未能就赔偿达成协议。曾先生与餐馆交涉无果,遂投诉到银坑工商部门。经工作人员调解后,餐馆同意赔偿曾先生医疗等各种费用2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