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百强榜 “外婆家”逆势而上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2013年度全国餐饮百强名单出炉,四家总部设在杭州的餐饮企业入榜,分别是名列第7位的浙江两岸食品连锁有限公司、第27位的浙江凯旋门澳门豆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52位的浙江外婆家餐饮有限公司和第98位的杭州新开元大酒店有限公司。

《2013年度中国餐饮百强企业分析报告》显示,2013年全国餐饮百强企业营业收入1911.1亿元,同比增长5.7%,增速却比2012年大幅下降10.8个百分点,同期餐饮百强平均净利润率仅为4.1%,这一数据同比回落3.62个百分点。业内人士认为,2013年度我国餐饮百强企业呈现以下发展特点:产业集中度有所下降,总体增长后劲不足,扩张步伐明显减慢。在成本费用持续攀升的情况下,2013年餐饮百强企业经营困难,中**餐饮企业大多亏损严重。

值得注意的是,对比2012年的榜单,“外婆家”成为杭州餐饮企业**排名上升的企业,从第67位上升到了第52位,这也是百强榜单中为数不多的排名显着上升的企业。外婆家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他们会新推主打徒手料理的“动手吧”、柬埔寨特色的“小吴哥”、本塘特色的“鸭爸”以及面馆“三千尺”等品牌,“炉鱼”和“第二乐章”将继续外拓,2014年开店数量将达到50家,门店总量将突破120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