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港汇广场引入国际名品调整餐饮业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前夕,徐家汇港汇恒隆广场引入了两大**美食品牌。与大多数购物中心一样,今年港汇广场的调整**将落在餐饮行业上。

5月1日(昨日),法国马卡龙专卖店——Ladurée在港汇恒隆广场开出****家店。

与一般的食品店不同,这家店不仅给人购物体验,更能展示出*特的法国美食文化。

据了解,港汇恒隆广场2楼咖啡吧区域将引入一家**餐饮品牌——TWGTea。

于下半年开幕的TWGTea将向消费者提供800种茶叶的零售以及各类法式餐点。“咖啡吧的整体装修和环境氛围将比原先大幅提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