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枣业连续7年领先全国销量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举办的“第***全国市场销量**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新郑市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蝉联红枣行业年度****,继续稳居红枣****,连续7年全国销量**。

记者了解到,作为行业内*家登陆资本市场的红枣企业,自2012年开始,好想你以“持续**中国红枣**品牌”为中心,以“打造红枣全产业链”为主线,合力推进由生产主导向营销主导转型,由商务礼品为主向产品休闲化转型,由专卖店单一渠道向“专卖、商超、电商”三驾马车齐头并进转型,吸引了社会各界的眼球。

面对转型的良好效果,今年年初,好想你又提出要借助“连锁专卖、电商、商超”三驾马车,在2013年转型成果基础上深入推进战略转型,持续用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永久的支持和信赖。

据悉,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作为权威市场调研机构,已连续17年发布消费品市场及**品牌信息,一直以全面性和权威性受到各行各业的广泛关注。中国市场各行业销售**品牌企业风云人物、全国知名经济学家、主流媒体资深人士等齐聚一堂,从专业的分析视点,多维度、深入、系统地解析2013年消费市场运行特征及消费品市场品牌竞争格局,并预测2014年消费品市场运行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