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市场火爆开局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吴薇)昨天是端午小长假的**天,本市餐饮、旅游、购物、休闲等消费市场继“五一”之后再掀**。记者从本市多家大中型餐饮企业获悉,今年端午小长假呈现出比去年同期更为*爆的局面,市民举家外出就餐和婚宴成为餐饮市场上的主力军。

记者昨天中午在南开区锦绣江南大酒店[7.00-1.69%]门前看到,还不到12点,候餐区已经有客人在等座了。这家餐馆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去年是国家休假制度改革后的**个端午小长假,餐饮市场并未显现出特别之处,而今年的端午小长假则比去年同期迈进了一大步。从这几天的预订情况来看,营业额会比平时翻一番。此外,在远东百货、新世界[10.952.43%]商场等综合性百货商场的餐饮区,记者看到无论是快餐还是*锅几乎都是座无虚席。餐饮界业内人士分析说,由于端午节不像春节、中秋节一样讲求的是全家团聚,过端午节的方式随意性很强,因此各种餐饮形式全面开花也是必然现象。此外,昨天大街上随处可见的婚庆车队也告诉人们昨天是个结婚的好日子,因此婚宴也为端午节餐饮市场再添一把*。昨天14点正在一家餐馆布置晚上婚庆现场的某婚庆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以往很少有新人将结婚的日子特意选在端午节,而现在端午放假,使得不少新人愿意选择端午举办婚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