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揽客新招粽子免费送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眼看着端午节**天走近了,各大餐馆**只忙着埋头自制粽子了,为了吸引更多的顾客进店就餐,一些餐馆还通过美食网站贴出告示,表示要在端午节当天向顾客免费赠送秘制粽子。对于商家的这一揽客招数,消费者还很买账。

端午节总是跟屈原的名字分不开,而湖北是屈原的故乡,作为正宗的湖北菜馆,九头鹰餐馆在“沸腾都市”美食网站上表示,将邀请顾客在聆听粽子的来历、体味端午习俗的同时,免费向顾客赠送粽子;同时,店里也特别推出空心菜、苋菜和龟苓膏等时令美味。在西城区赵登禹路上的以爆肚、百叶闻名的百叶居餐馆今年也做起了粽子,5月27日前,自制小粽子每只2元,端午节当天,到店用餐的每位顾客都可获赠一个自制小粽子。

端午节当天,龙潭公园将举行“祭屈原”的文化活动,为了让观赏文化活动的顾客有个舒适的环境歇歇脚、吃顿饭,开在龙潭公园里的万柳阁餐厅特地启用了其建在湖边上的露天就餐区,前来就餐的顾客不仅能获赠免费的秘制粽子,还可以尝尝有*门**的油条,喝杯自制的马蹄养生水。

记者发现,对于商家的这一揽客招数,消费者还很买账。很多网友说,原本就打算在端午节那天全家人一起下馆子,既然有餐馆送粽子,自然会去享受免费的粽子,何况餐馆自制的粽子应该比真空包装的好吃。而且,通过网站订餐,还可享受不同的折扣。

|揽客|粽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