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城餐饮引茶入菜搏茶市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西湖龙井茶无疑是杭州商贸旅游业的一张金名片,每年春季都会吸引无数国内外游客纷至沓来,问茶品茗。杭城部分餐饮企业也看中了茶叶背后的消费潜力,引茶入菜,欲**茶市。

昨晚,杭州香溢大酒店举行第三届中国(杭州)**茶宴品鉴会,狮峰墨鱼胶、龙井茶香扇形骨、茶香蛋干……一道道精心烹饪的茶菜佳肴以*特的宴会布局呈现在中外食客面前,精致的菜肴造型引来了一阵相机快门声。“杭州的**餐饮企业都欲开发下一道‘龙井虾仁’。”杭州市贸易局副食品处赵东方副处长表示,随着健康饮食观念深入人心,餐饮企业也开始重视茶文化与食文化的有机结合,陆续开发出具有“中国茶都”特色的茶宴(茶菜、茶点),有望成为茶经济的增长亮点。

|杭城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