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出新招签“用餐协议”享优惠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金融海啸当前,商家也是想出各种促销方式来吸引顾客。近日,就有商家提出:只要顾客签署一份协议,就可以在指定期限内多次以188元的价格,享受原价388元每桌的超值特惠餐,且消费10餐之后,还能免费获赠1餐。

昨天中午,小杨和同事来到福田区的一家饭店用餐,小杨翻开菜谱准备点菜,服务员便递上了两张宣传单,介绍起该店*新推出的特惠团餐。两张宣传单由一份协议和一份菜单组成。根据服务员的介绍,饭店从2月份起推出了公司特惠的团餐,188元每桌的餐食,可供10人享用,一共包括12道饭店的特色美食。特惠时段限于周一到周五工作日的午市,晚市、周末、节假日则**到388元每桌的原价。

原价388元一桌的价格,现在只要188元?小杨一行人当即被如此大幅的优惠力度所吸引。但要享受特惠的价格,必须先签署一份特惠团餐的协议。该协议上,除了服务员介绍的那些内容之外,也提到了其他一些限定,诸如团餐接待期间每餐上限为5桌,不得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协议内容的有效期为2009年2月1日到2009年9月1日等等。同时,作为促销手段,协议中也提到,如果顾客在这段期限内消费满10餐,就可以免费获赠1餐。确认该协议没有“问题”之后,小杨便在协议上签了字,并从服务员手上拿到了一张协议客户卡。*终,一行人也以188元每桌的价格享受了这套特惠团餐。

据饭店的一位负责人介绍,该饭店推出签协议享用特惠团餐的活动之外,还是受到了部分顾客的青睐。说起享受优惠缘何要先签协议的问题,这位负责人表示,主要也是为了能和消费者建立一种互信互惠的关系,而在实际过程中,顾客对签协议这样的方式也并没有明显的抵触。“对于签了协议的客人,我们都会发一张客户卡,以后客人再来只要凭卡和签名就可以享受特惠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