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餐馆装修不慎 引起油桶爆炸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5月4日下午2时30分许,白云区同和镇蟹山村蟹山中路,一家正在装修的餐馆,突然起***。正在餐馆2楼天台作业的两名工人,一人被烧伤,一人跳到旁边的水塘逃生。据了解,事件疑因工人操作不当,电焊作业时不慎使*花飞溅到旁边的储油桶引发。

热心街坊救起跳水男子

据了解,出事的餐馆之前是家湘菜馆,已经歇业几个月。半个月前被转让给一名四川**要做烤鱼店,目前正在装修。5月4日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在周边拉起警戒线,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正在现场调查。

据旁边居民介绍,事发时有两名工人正在餐馆的2楼天台进行电焊招牌的作业。突然,大家听到两声“轰”的*响,“就像打雷一样,又比打雷的声音大。”当大家跑出来时,发现餐馆2楼天台已经陷入一片*海。

“天台不算大,起*后一个工人跳到了旁边的水塘逃生,另一个工人则手脚被烧伤,躺在天台上。”据街坊刘先生说,两名工人都是年轻男子。有热心街坊将跳到水里的工人救起,“他没受伤,就是受了惊。”而街坊**后,消防车很快赶到,消防员迅速将*势控制,并将烧伤工人送院救*。

受伤工人暂无生命危险

据餐馆的前**介绍,之前他经营时,在2楼天台放有一大一小两个储油桶,“装的油是用来烧*炒菜的,一般是柴油和环保油”。该**说,他结业时这些油几乎用完了,可能还剩点残渣。但餐馆歇业了几个月,桶里的残渣应该也挥发了。他也想不明白为何会导致事发。

“两个油桶之间有管道连接,这次**起*的是小桶,桶上有一个小口子。”该**说,工人装修时,他还曾提醒工人要注意这两个油桶,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他猜测,可能是工人在进行电焊作业时操作不当,导致*花从小油桶的口子飞溅进去引发**。

记者从医院获悉,受伤的工人正在烧伤科*疗,暂无生命危险。事件的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