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餐饮集团首次亮相京交会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图片来自网络)

作为***大的餐饮集团,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将*次亮相第三届京交会的分销服务板块。5月7日,百胜旗下的北京物流中心向媒体开放。

走进面积达28000平方米的仓库,并没有看到想象中工作人员忙碌搬箱的场面,而是安静得让人觉得与全年平均运送1800万箱的运转量不相称。“我们的物流中心实际上是信息流与货物流的整合,现在看到的是仓库,但背后却是客服部、订存部、仓储部、运输部四个部门的互相配合。”百胜北京物流中心经理孙先生介绍说,*远的配送距离是1225公里外的信阳。

记者在仓库看到,每个包装箱都贴着“出货标签”,上面印有出货日期、餐厅名称、线路编号等相关信息。装车人员就是根据这些信息确定这些货品会上哪辆车,摆在货车上的什么位置,**达到*优效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