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广场将开业 餐饮企业招揽人才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6日,餐饮服务类企业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记者发现,招聘会上有不少熟悉的面孔,从万达集团到大悦城,这些即将开业的大型购物广场开始频繁揽才。

“今天除了行政助理、人事专员,还需要一些综合维修主管、商管主管、消防主管和车场主管等等,加起来差不多100多个岗位。”6日,万达集团打出了“烟台商业进入了万达时代”的招聘广告吸引应聘者,招聘负责人王女士告诉记者,从年后开始,他们正式开始揽才。除了在网络上发布信息,他们也开始走各种招聘会,“在网上一般是应届毕业生,到招聘会可能会挖到一些有经验的人才。”

中粮·大悦城6月即将开业,入驻大悦城的一些企业也开始揽才,“我们现在在烟台市区有3个店,大悦城是我们第四个店,现在我们需要大量的员工。”6日,比格披萨招聘负责人刘先生带着满满一页招聘计划来到招聘会,从店长到吧台,他们有20多个岗位、近百人的空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