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西装男”施骗得逞 浪费两大桌菜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各行各业**都不容易,总有人琢磨不劳而获的“来*道儿”。“防忽悠热线”也一直刊发各类型诈骗的案例,提醒市民谨慎小心。

可是有时候,总是防不胜防,稍一疏忽,就给了骗子可乘之机。

这不,5月4日下午,一名西装革履的年轻男子在让胡路区施骗得逞,一家饭店和一出租车司机先后被骗,遭受了损失。

又点菜又摆桌骗子演技**

5月5日11时许,一位女士打电话介绍说,她家的饭店是位于让胡路区香港街的乡村菜馆。

4日13时30分,已经过了饭口的忙碌时间。一位大约30岁的年轻男子进了饭店,自称是附近保险公司的,一会儿单位的同事要聚餐,他是先来点菜、订桌的。这位男子还说,吃饭的人多,需要订两桌。

看到店里来了生意,饭店**也很开心,连忙招呼男子。男子像模像样地看了店内环境,*后指定了两张饭桌。

看了一下桌子的位置,男子表示不太满意,希望同事们一会儿都能坐得近一些,还招呼饭店的服务员,一起搬动桌子。

一通折腾后,男子拿起菜单又荤素搭配地点了两大桌子菜,还吩咐**抓紧做菜,一会儿同事们就过来了。

点完菜,男子对**说,酒水他们要自带,现在就得去百货大楼取。说完,还指着一个女服务员说:“**,让这个服务员跟我一起去拿吧,酒和饮料挺多的,我一个人拿不过来。打车去,打车回,也快。”

听了男子的话,**觉得让一个女孩子跟着去不妥,便让另一个男服务生去帮忙拿酒水。

一骗没成功二骗换目标

服务生和该男子拦了一辆出租车,出发去百货大楼。在车上,男子像是非常熟络似的,不停与服务生聊天,还关心地询问服务生中午吃饭了没有。

快到百货大楼时,男子突然自言自语地说,一会儿还得给**订个生日蛋糕呢,然后翻了翻*包说:“哎呀,要买蛋糕的话,买酒和饮料的*就不够了。”

说完这些,男子转头问饭店的服务生:“唉,兄弟,你带*没有?先借我200元,一会儿回饭店就给你。”服务生只是回答了一句“我没带*”,然后就没再和他说话。

这时,男子将目标转向了出租车司机。司机误以为男子与服务生很熟悉,还说取完酒接着打车回去,司机便相信了男子的话,拿出200元*借给了他。

于是,服务生和司机一起在车上等男子回来。两人一等再等,半个多小时的时间都过去了,依然不见男子取酒水回来。*后,还是出租车司机恍然大悟,自己是上了骗子的当了。

带着被骗的气愤,司机将服务生又载回了饭店。

此时,饭店**也得知了所谓的“订桌”不过是骗子耍的手段。看着已经上桌的菜品,饭店**也是又生气又郁闷。

在明白了服务生与骗子根本不熟悉后,司机放弃了向饭店索要200元损失的想法。不过,饭店**支付了来回的40元打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