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鄂情逐步剥离餐饮业 拓展互联网业务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图片来自网络)

湘鄂情5月11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每股6元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亿股,募资总额不超过36亿元,拟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备付公司债券回售和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公告称,资金安排主要是为公司拓展互联网业务,以尽快扭转公司经营不利的局面,同时避免如发生债券违约对社会公众产生不良影响。公司股票将于5月12日复牌。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为孟凯、孟勇、泰达宏利基金、盛达国兴、中金君合、中金通合、波巴贸易、富德昊邦和魏耀辉共计9名特定对象。其中,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孟凯出资不低于9.6亿元,认购不少于1.6亿股;公司副董事长孟勇出资3亿元认购5000万股。

湘鄂情表示,2013年公司全年亏损5.6亿元,成为公司历史上亏损*严重的一年。未来几年,公司将**拓展互联网产业。公司主营业务将转变为新媒体、大数据、环保的主业结构,逐步将餐饮业剥离,因此,在转型期间需要大量的流动资金支持公司发展。

湘鄂情公告还称,公司决定拟终止收购江苏中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事项。公司称,未来不放弃对拥有高、精、尖技术的环保类企业的投资并购,但**对工程类环保企业进行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