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端午 搜狗团购导航粽飘香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端午将至,搜狗团购导航联手美团、58同城团购、**糯米、拉手、窝窝团等12家大型团购网站推出端午节团购专题,为大家提供粽子、水果、茶叶以及地方特产等诸多美食,带大家领略舌尖上的端午节。

粽子的主要原料是糯米,从中医的角度来看,其性味甘温,有健脾暖胃、补中益气的功效。进入夏天,天气日益炎热,身体表面血流增加,肠胃功能逐渐下降,人容易苦夏消瘦,而端午节吃粽子正好能改善这一问题。

在端午节专题中,搜狗团购导航即为大家准备了好吃又实惠的简装粽子,也准备了“高大上”的礼盒粽子,满足大家或自己享用,或亲朋送礼等不同需求。

当然,端午节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仅仅只有粽子是远远不够的。端午节团购专题中还为大家准备了木瓜、芒果、荔枝等新鲜的时令水果;茉莉、西湖龙井、铁观音等香浓的“端午茶”以及大枣、核桃、松子等各地的特产,让大家度过一个美味又健康的端午节。

值得一提的是,在5月19-21日间,搜狗团购导航端午节专题还特意为广大用户提供9.9元包邮*购活动,在这三天中诸多产品均只售¥9.9,让大家享受到更多实惠。

搜狗团购导航相关负责人介绍,“搜狗团购导航是搜狗网址导航面向团购领域推出的垂直子品牌,为用户聚合**可靠的团购资源,提供一站式的团购服务。为了提升用户的购物体验,我们会不断结合节日为大家提供各种物美价廉的优惠活动,且希望通过这些活动为大家带去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能开心、健康的过。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