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都专卖加盟详细介绍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恒都专卖加盟

专卖加盟

投资加盟不能不看的***。

“品质生活重要的标志****开发的产业”

如果你相信老百姓的生活品质会越来越高,那就有理由相信牛肉市场潜力*大。

在美国人均每年42.7公斤牛肉,而中国人均每年4.1公斤牛肉。生活品质不断提高,中国的牛肉市场在不断地向欧美国家靠近,超过五千万吨的牛肉年需求量需要我们提供给消费者,恒都牛肉的商机就在这里!

恒都牛肉在“中国肉牛之乡”**牛肉的又一个**,打破生鲜牛肉的传统包装,走**牛肉营销路线!高品质的生活注入人心,健康、营养的理念我们在传达,恒都牛肉为您提供一个***大**的平台!

恒都牛肉”,总投资6亿元,已建成大规模高科技生殖、养殖、屠宰、加工基地。实现年出栏10万头,目标达到30亿元年产值。恒都的实力值得您的信任!

产品线:**分割牛肉,要吃哪块买哪块

全牛分割为100余个部位,覆盖高中低价位,及各种烹饪方法,市场面更广,风险更低。

品牌线:营销大师助力,打造全国领军品牌。

恒都以产业*头姿态,与国内顶级营销策划公司合作,从卖点提炼到店面装修布置均由大师出手,打造全新品牌,实现全国领军品牌。

投资方案:灵活多变,依据投资者财力量身定制赚钱方案。

公司规划多种投资方案,投资额从8万元精品小店到50万旗舰优质生活馆,根据实际情况任意调整,满足各类投资者的实际需求。

生财支持:十大支持,生财无后顾之忧

1、核心技术配方支持:恒都牛肉,为代理店提供全套产品。以及产品的详细信息、技术流程。

2、系统培训支持:全方位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包括:操作、管理、营销培训,经过系统培训让你成为牛肉经营管理的全能人才。

3、独特经营模式支持:为代理商提供统一品牌形象,统一服装,统一设计,统一配送,统一技术配方,统一广告宣传。

4、店面设计支持:根据代理商的店面面积,总部工程师按照统一装修风格免费设计,制作施工图,效果图,来体现恒都牛肉店的风格。

5、广告宣传支持:恒都牛肉,综合媒体立体轰炸,全面覆盖电视、网络、报刊杂志。

6、营销策划支持:恒都牛肉,为代理商提供全套营销策划方案。

7、技术人员下店支持:恒都牛肉,可为代理商提供上门指导开业,也可随时跟店监督确保品牌质量。

8、新技术开发支持:恒都牛肉,不断开发新品种,提供新产品,为代理店提供产品品种升级服务。

9、配送服务支持:恒都牛肉,为代理店提供无任何中间环节的直接供货,使代理店成本降到最低,提供方便快捷的物流配送。

10、区域保障支持:恒都牛肉,为确保代理店的利益,在合同约定区域内不发展第二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