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士伯CEO离职转投亿滋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嘉士伯方面传出其中国*席执行官马儒超离职的消息,嘉士伯中国企业事务部相关负责人向信息时报记者证实了该消息,马儒超将于6月30日离开公司。而亿滋**方面也向媒体证实,马儒超将出任亿滋中国区总裁。近期,嘉士伯高层频频离职,两个月有三名高管出走。上个月,重庆啤酒董事长王克勤、重庆啤酒董事白荣恩两人皆因工作原因离职。

关于离职原因,嘉士伯回应马儒超是为寻求其他的职业发展。与此同时也有消息称,随着马儒超的出走乐堡啤酒将被叫停,据悉,乐堡是马儒超押宝中国市场的战略性产品。对此,嘉士伯否认了这一说法,称公司会继续加大投资力度,不断推动其销量的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