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EC2014第九届(上海)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SFEC2014第九届(上海)**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4年10月29-31日

展会地点: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了解展会:高辉

指导单位:国家酒检中心**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

中国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法国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

西班牙葡萄酒协会意大利葡萄酒协会

德国葡萄酒协会美国葡萄酒进口协会

香港葡萄酒协会山东省葡萄与葡萄酒协会

上海市酿酒专业协会通化葡萄酒协会

组织单位:葡萄酒及烈酒展组委会上海富邦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市场趋势】

如今,世界的焦点在中国。作为当前葡萄酒消费量增长*强劲的市场之一和亚洲葡萄酒市场*主要消费国,中国有着**光明的“未来”。对于外资葡萄酒生产商和经销商来说:“不在中国,就在去中国的路上。”

据统计,我国的葡萄种植面积排名**第六,葡萄酒年产量在世界上排在第九位。据预测,如按发展中国家平均水平计算,2015年我国葡萄酒需求量将达130万吨以上。按*近四年平均年增长10%的速度计算,到2015年我国葡萄酒产量将达80万吨,仍有50万吨市场缺口。

【上海葡萄酒市场】

上海作为中国的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人才密集,**荟萃,颇具消费导向作用。葡萄酒消费量正以每年20%左右的速度增长,目前已经成为全国葡萄酒消费*大的城市之一,是众多葡萄酒品牌云集之地。国产葡萄酒有:长城、张裕、王朝、龙徽、容辰、新天、威龙、丰收、通化、香格里拉、云南红、池**、佐佳、白洋河等20多家的300多种产品。来自国外的就有30多个国家近500种葡萄酒产品。

上届博览会有创纪录的400多家**参展商代表了全世界范围内600多家酒庄参加展出。参展商、观众和各**代表肯定了这三天里展会取得的**成果,绝大多数的参展商称此次博览会维护了其在中国的**地位,且前来观展的观众也是那些对葡萄酒及烈酒有着更加专业的认知人群。主办单位全力打造高品质葡萄酒及烈酒在中国市场的品牌营销体系以及渠道拓展平台。

【有机葡萄酒展区】

展会将划定一片特殊展区来展示有机葡萄酒,旨在宣传健康的有机生活。

【同期举办】

●**葡萄酒及烈酒市场发展高层论坛

●第九届****葡萄酒评选活动及品鉴会

【参展范围】

●各种葡萄酒:葡萄酒、红葡萄酒、白葡萄酒、气泡酒、香槟、雪莉酒、冰酒、进口红酒等;

●烈性酒、白酒、啤酒、清酒、保健酒、果酒、黄酒及含酒精饮料等;

●配套产品:开瓶器、电子酒柜、橡木酒桶、酒具、调酒设备、酒类包装等;

●.酒服务:网站、杂志、文化、礼品、物流、招聘、技术、酒饮视频、服务商(组织)等。

【大会合作媒体】

电视台:上海文广新闻,东方卫视,生活时尚,中央二套财经频道,CCTV中国网络电视台

报纸:新民晚报,新闻晚报,青年报,文汇报,解放日报,东方早报

网络: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中国葡萄酒资讯网、中国葡萄酒信息网、中国佳酒招商网、中国葡萄酒联盟网、葡萄酒旅游网、中国糖酒网、中国葡萄酒旅游网、中国洋酒网、亚太葡萄酒网、中国烟酒网、中外葡萄与葡萄酒、中外名酒网、《华夏酒报》、《糖烟酒周刊》、《中国酒业》、、《中国葡萄酒》、《中外葡萄与葡萄酒》等

【参展程序】

1.填写申请表传真至组织单位:展位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双面开口展位加收20%费用。”

2.申请展位5个工作日内将参展费用电汇或交至组织单位。

3.参展商在汇出各项费用后,请将银行汇款单传真至组织单位。

4.组织单位在收到展台费用后,展会开始前一个月寄《参展手册》给参展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