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进口印尼咖啡年增20% 成最具潜力咖啡消费国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图片来自网络)

记者从“可比可”咖啡中国总代理公司获悉,在华销售的可比可产品均从印尼进口,其自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每年均以30%-40%的速度实现高增长,目前在国内市场已成为咖啡市场排名第三品牌。据介绍,今年该品牌将加快在华扩张,继推出四种咖啡产品丰富产品线,还将全方位进行营销,根据该公司计划,今年该品牌在华销售将再创新高。

国内庞大的咖啡消费市场吸引众多外资品牌进入,印尼咖啡工业和出口商协会表示,中国是印尼咖啡豆出口的潜在市场,印尼出口中国的咖啡豆预期每年将平均增长20%。该协会总主席伊尔凡称,未来10年,中国将成为印尼咖啡豆的策略市场,“中国市场的潜力很大,有庞大的人口规模,人均收入高,这给印尼出口高质量咖啡豆提供了机会。”有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在中国咖啡消费量每年市场增长速度在10%-15%,有望成为世界上*具潜力的咖啡消费大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