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禽畜藏暗器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医学研究表明,动物类“生理性有害器官”中暗藏诸多病菌、病毒及其他有害物质,如果误食则可能发生食物中毒。

鱼“黑衣”大多数鱼体内腹内两侧都有一层黑膜,含有大量组胺、类脂质及溶菌酶。误食组胺会引起**、呕吐、腹痛等症状;溶菌酶则对食欲有抑制作用。

虾“直肠”虾直肠从头部延伸至尾部贯穿背部,内含细菌和消化(消化食品)残渣污物。食用时应剪开头部,挤出其中残留物,去掉直肠。

畜“三腺”即猪、牛、羊等的甲状腺、肾上腺、病变淋巴腺。人误食甲状腺可引起甲状腺机能亢进,会出现头昏、心悸、脉快、食欲低下、**、多汗、发热等症状。人误食肾上腺和病变淋巴腺也会罹患多种疾病。

禽“尖翅”鸡、鸭、鹅等禽类的尖翅,即指**上端长尾毛的部位,学名“腔上囊”,这个部位是禽类淋巴腺集中的地方。被吞噬的细菌、病毒及各种致癌物质贮存于囊内,且不能被分解,人若吃了就容易感染疾病。

羊“悬筋”是羊蹄内发生病变的一种病毒组织,一般为串珠状、圆形,食用时必须摘除。

兔“臭腺”兔体内有三对腺体,其味极臭,一是白鼠鼷腺,雄兔位于**背两侧皮肤下,近圆形,较小,雌兔位于阴蒂背两侧皮下。二是褐色鼠鼷腺,紧挨着白鼠鼷腺。三是直肠腺,位于直肠两侧壁上,呈长链形。若不摘除,其味极腥臭,难以下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