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太搏,下班跆搏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当关于女士(女士食品)健康(健康食品)的广告铺天盖地而来,力图告诉我们"女人更需要关怀"的时候,成千上万的都市OL们却不得不日日奔忙。当**结束,劳累不堪地回到家里,才惊觉自己腰酸腿疼,视力模糊,于是不禁要问自己一句"这么拼命工作为了什么",然而生活就是这样无奈。到了周末,没有理由不给自己一个休闲(休闲食品)娱乐的机会,工作"太搏"的姐姐妹妹们站起来,今天我们要开始新的生活--"跆搏"。

跆博"Tae-Bo"是目前欧美健身(健身食品)房里的*新热点,"Tae"是跆拳道"taekwondo"的缩写,"Bo"是拳击"boxing"的缩写。"Tae-Bo"是韵律搏击的一种形式:其上肢动作主要参考了拳击的动作特点,而腿部动作则以跆拳道的腿法为基本动作。**家"跆博"形体锻炼俱乐部是由曾7次获世界空手道**的美国**黑人运动(运动食品)员比利·布兰克斯创办的,后来更是风靡世界,受到众多健身爱好者欢迎。"跆搏"不是普通的对抗搏击,而是一种有音乐伴奏的,集舞蹈、拳击、跆拳道、空手道、韵律操为一体,具有减肥(减肥食品)、娱乐、健美、强身作用的新型有氧操。伴随着节奏强劲的音乐,每一招出拳,每一次踢腿,你都要想象自己真的在面对一个对手,它的动作比传统的健身操更强调动作的加速过程;同时在动作完成的一瞬间,一般的健身操只强调制动和控制,而韵律搏击则强调自我保护,要求回收动作的速度。"跆搏"不仅可以有效地促进身体柔韧性及肌肉力量的增长,还具有防身健体的实用价值--下次自己一个人下班就不用感到害怕了。

实际上"跆博"是一种刚柔兼具的形体锻炼方法,无论男女都可以参加,它让健美操摘掉了"女性(女性食品)化"的帽子,让男士(男士食品)们终于能够在以往的"健身禁区"里尽情挥洒**。还等什么,快叫上你的partner一起去"跆搏"!

选择"跆博"的五大理由:

1.可以除去你的赘肉,特别有助于塑造腿部线条;

2.可以让你变得更加灵活、轻盈;

3.满足你想"打架"的愿望,又不必担心"受伤";

4.可以与异性朋友一同练习,互相配合,一日千里;

5.能让你精力充沛,更加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