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臀部和后腰部的肌肉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步骤一:身体先站直,尽量保持直线,双手扶着椅背或倚靠着墙壁。

步骤二:左脚摆正,右脚向外张开。

步骤三:慢慢的将右腿尽量向后抬高,*好能在*高点稍停五秒,再慢慢地将右腿放下。

步骤四:做到一定的次数时换脚再做。这个动作可以消除臀部上半部的脂肪与紧实臀部肌肉,并且能够减掉臀部和后腰之间的赘肉。

在做抬腿时,不能因腿部抬高而向前倾斜或变形,且膝盖不能弯曲。当双手扶着椅背或倚靠着墙壁时,不能把重心全放在椅子或墙壁上面,只能轻轻的靠着。这组运动(运动食品)*好不间断的做六至八次,再换一只脚做,休息一会儿再重复左右脚各一个循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