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赫特的美腿之道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一双曲线优美的腿,可使漂亮的女性(女性食品)更具魅力。

据报导,玛丽赫特的一双玉腿每年都向保险公司投保100万美元。玛丽赫特说,每个女性其实都可以像她一样有一双价值**元的**。她的健美秘诀是:

多步行、游泳、骑自行车及跳舞。多做深呼吸:用鼻吸气,口吐气,呼气时要用力呼。运动前后饮适量的水。避免影响关节的剧烈运动,如跳跃、运动(运动食品)量大的健身(健身食品)舞都不适宜。在每次运动前后,都要做5分钟的伸展运动,如俯身触脚趾等。常吃低脂肪和多纤维的食物,注意站立时的姿态,经常挺胸收腹。

健美的双腿应该是,由腰到膝关节逐渐辨析,膝关节部位挺直,柔韧性好,小腿肌肉坚实而富有弹性,抬高时整条腿显示出协调、优美而修长的曲线美。

许多女青年希望通过通过体育锻炼把腿变得优美、协调,不少人却越练越粗,为什么呢?主要是没有掌握好锻炼的要领。

人的腿的粗细是由腿部肌肉体积大小和脂肪多少决定的。肌肉由无数纤维组成。肌纤维主要成分快肌纤维和慢肌纤维。快速力量性的健美锻炼,如短跑和举重主要是快肌纤维参加工作,可以使肌纤维的横断面增粗,肌肉群变得发达、粗壮。而游泳、骑自行车和长跑等耐力性运动,主要是慢肌纤维参加工作,由于慢肌纤维周围毛细血管较为丰富,氧化脂肪的能力较强,收缩时能消耗较多的脂肪。所以,经常从事长时间的耐力训练,两腿和体型都会变得修长而匀称。其次,要防止小腿失去弧度而像一根直棍。当你坐着休闲(休闲食品)时,不妨多做些双脚屈伸活动,并且常做足趾向足心勾区的动作持之以恒必有良效。成年女性穿高跟鞋可以消除踝部多余脂肪,并且走路具有弹性,轻盈有力,但穿的时间不宜过长。第三,坚持浴后**。每次沐浴后,在掌心蘸一点润肤液,向腿踝部作**,有局部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