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步健身操一月轻松瘦4KG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各位美女们,是不是一方面想要减肥(减肥食品),另一方面又找不到适合的运动(运动食品)呢?看看下面的几个动作,只要每天临睡前作一组,让你简简单单的一个月瘦掉4KG,腰围减少2.5~3cm,还不赶快跟着来?

一、*先是仰卧抬腿:30个一组,做4组。

二、做这个收屁屁的动作,两腿要分开,两手平放在身体两边,把腰抬起来,也是做4组。

三、侧卧,一只手支着头,一只手扶床,做侧抬腿。注意,脚尖向下,脚跟向上,另一条腿绻起来。速度不要象她那么快,要慢些,不要猛的把腿抬起来。别做错了,如果做完了,屁屁侧面不酸,你就没做对哦。这个每条腿做20个,*后一个要抬起来后停一会,再换另一条腿,也是做4组。

四、侧抬腿做完时,用手轻轻拍拍酸酸的地方,放松肌肉。不是全做完才拍哦,要做完20个就拍拍,再换另一条腿做侧抬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