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鄂情孟凯:不谈餐饮,谈大数据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图片来自网络)

下午打孟凯手机,他说:“我在开会,你一个小时后打过来吧。”一小时后再打,他说:“我还在开会。”此后,他爽快地回答了记者的几个疑问。

问:湘鄂情公告说“主营业务将转变为新媒体、大数据、环保”,而你在5月10日北京的发布会说“互联网、环保、影视三大业务未来在湘鄂情业务版图中将同步发展,没有主次之分”,似乎有不同?

答:影视是新媒体的一个类别,以互联网播出的影视不是新媒体吗?影视是新媒体的具体化,你仔细体味吧。

问:公司此次投资30亿进军互联网,业内认为跨度太大。这点*不够,且互联网视频搜索目前**、腾迅、搜狐等已布局较充分,湘鄂情如何在红海中突围?

答:互联网我也不懂,跟你一起学习吧。我只是投资,正在学习。我也没说30亿元够啊,但这是目前阶段的投资,现在还没有合作项目推出,以后有成熟项目公司会进一步公告。我们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合作,共建的“网络新媒体及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将在各领域投入各自资源,共同策划及申请相关国家重大项目。“用专业的人来做专业的事。”

问:目前公司餐饮业如何?上海的湘鄂情酒楼还剩几家?

答:餐饮一概不知。我都要剥离了,还记住这些数字干啥?没有用。

问:公司这么快就从环保产业转向新媒体,今后方向明确了吗?合肥天焱今年一季度**很高受到外界质疑。

答:是,我们以后环保业务将只做环保生产设备,不做环保工程。合肥天焱就是做环保设备制造业,有**技术,有订单生产就有销售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