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北京)国际餐饮·食品博览会将亮相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法国的马卡龙、泰国的榴莲干、俄罗斯的鹅肝酱、加拿大的冰酒……5月17日到20日,来自20余个国家的美食与一批北京***将一同亮相北京展览馆,让京城百姓大饱口福。

记者从北京烹饪协会获悉,第九届(北京)**餐饮·食品博览会本周末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餐博会共设餐饮、食品、旅游美食、绿色农业产品、焙烤食品、连锁店、餐饮供应商、**美食八大板块,届时,各种舌尖美食将可吃、可看,更可带回家。

其中,北京西餐业协会将携一列45米长的欧式列车,满载20个国家美食、美酒参展,有法国马卡龙、鱼子酱,泰国榴莲冻干、山竹,德国啤酒,瑞士巧克力,俄罗斯鹅肝酱,加拿大的冰酒、枫糖浆,韩国辛奇、大酱等,浓浓的异国风情将是餐博会世界主题的*大亮点。

而京城美食自然不甘落后,北京市旅**业协会餐饮分会召集了来自10个远郊区县的乡村特色美食:如昌平康陵民俗村的春饼宴,昌平上口村的驴打滚宴,门头沟潭柘寺的素斋,密云的八大碗、陈大姑鱼面等等特色乡村美食。此外,博览会还将集中一批京城***现场进行专业绝活技艺表演,市民可看到都一处烧卖制作、东来顺涮羊肉制作、吴裕泰?老舍茶馆?张一元茶艺等,所用原料都取自于**传统食材。“北京礼物”旗下的特色便携美食产品也在餐博会上设专区,让您饱了眼福、口福之余,把“北京礼物”特色食品带回家。

时近端午节,餐博会上不仅融汇了国内及北京众多知名端午食品品牌展卖,还开设专业包粽子与业余爱好者包粽子两项比赛,让更多消费者参与体验端午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