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登餐饮以21亿美元出售Red Lobster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消息,达登餐饮公司周五宣布,已经同意以21亿美元的现金价格向**股权企业金门资本出售名下经营不善的连锁餐厅品牌RedLobster。这一计划在之前曾遭到多名大股东的长期反对。

运营橄榄园和长角牛排馆等多个品牌的达登餐饮公司*早在2013年12月披露了将RedLobster单*剥离出来的计划。但是右舷价值合伙企业和巴灵顿资本集团这两家活跃股东则是呼吁达登餐饮进行一组规模更大的业务拆分。

其中巴灵顿资本集团在10月的时候提出将达登餐饮一分为二,一部分继续持有RedLobster和橄榄园等更成熟的品牌,另一部分运营成长更迅速的长角牛排馆,TheCapitalGrille以及YardHouse等品牌。右舷价值合伙企业则是对剥离RedLobster业务表示反对意见,同时敦促公司股东就另一组业务出售或者是拆分计划进行表决,以阻止公司完成这笔交易。

达登餐饮则是坚称,将RedLobster进行剥离并不需要接受股东表决。公司在周五表示,将会继续执行召集一次特别股东大会的计划,但是对RedLobster的出售并不以这一次会议的结论为基础。

达登餐饮强调,通过一次“尽责的努力”,为拆分RedLobster获得了*好的报价,并全面考虑过销售和拆分等多种选择。

达登餐饮表示,扣除税赋和交易成本,将在本次交易中获得约16亿美元净得资金,其中的约10亿美元将被用于偿还债务,剩余现金将被用于一个新的,至多7亿美元的股票回购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