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全面开展无证小餐饮整治工作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小餐饮是餐饮监管的**和难点。记者了解到,宁波市目前仍有无证无照小餐饮单位6088家。

宁波市市场***负责人表示,今年宁波市将全面开展无证小餐饮整*。对拒不整改或反复整改仍不符合条件的小餐饮单位、利用违章建筑或违规出租房屋经营的小餐饮单位、违章占道经营的小饮食摊贩依法进行查处和取缔。

今年要求全市中心城区小餐饮单位持证率达到85%以上。

同时,严格规范小餐饮经营行为。实施多部门联合整*,**解决小餐饮单位从业人员未办理健康证,经营场所环境“脏、乱、差”,餐用具不消毒,原料进货渠道不规范,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不落实等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问题,严厉打击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滥用食品添加剂和制售有毒有害食品等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