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为促餐饮业发展 欲申“中国鲁菜之都”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烟台市商务局获悉,烟台欲申报“中国鲁菜之都”,并于5月30日-6月1日在烟台**博览中心举办第24届中国厨师节,这是该***盛会*次落户烟台举办。

从去年9月开始,烟台就着手准备鲁菜之都的申办。市商务局商贸服务管理科科长李少杰告诉记者,创建“中国鲁菜之都”工作其实早已经开展,此次的申报也是多年努力工作后的自然结果。烟台作为鲁菜发源地是不争的事实,但是如何利用好这一金字招牌,更好地促进餐饮行业的发展,显然是行业管理部门的一项重要任务。简单说,申报创建鲁菜之都,就是为了让这块招牌挂起来,为餐饮行业发展吸引更多的客流。“中国厨师节”是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全国餐饮行业的一项重大活动,每年举办一次,已成为我国餐饮业具有一定影响力和**地位的行业盛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