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农家乐旅游休闲节开幕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图片来自网络)

5月14日上午,第四届重庆农家乐旅游休闲节在南坪贝迪广场开幕。1000家**、特色农家乐,50家品牌农家乐(乡村酒店)来到现场**展示,还有40条乡村休闲旅游精品线路出炉。

据介绍,本届休闲节是由市商委主办的“重庆市消费促进月暨春季购物美食节”的重要内容,以“回归—美丽乡村·乐享自然”为主题,将持续两个半月。

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向市民免费发放宣传资料及节日优惠券等,并接受市民的咨询、预订。休闲节期间将评选“特色农家乐(乡村酒店)”和“*美乡村旅游度假村(镇)”。游客还可将本次休闲节吃、住、玩、游、购、娱的亲身体验,写成旅游日记参加“*美乡村游记”微博征文活动。活动将评出各类奖项,*高奖励价值3000元的奖品。

重庆市拟投6000万元

助21个乡村旅游扶贫片区提档升级

记者从市扶贫办获悉,重庆市今年将投入6000万元,对全市21个乡村旅游扶贫片区进行提档升级。届时,农户接待能力、配套设施、接待和服务水平等都将得到大幅提升。

记者走访中了解到,虽然酷暑未到,不少农家乐已早早做好准备。重庆南岸区广阳镇银湖度假村负责人钟新生告诉记者,除了保留传统的吃农家菜、农事采摘体验、休闲垂钓等,今年度假村还推出了学生夏令营和野外拓展吸引年轻游客。

“农家乐已成为乡村避暑游的一个新的增长点。”市农家乐产业协会秘书张赵琴说,重庆市现有农家乐2万余家,**农家乐686家,整体上发展较快,增长空间也较大。今年,许多农家乐都在通过提升软硬件、推行特色化服务等方式,*占避暑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