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520全国招聘周”启动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图片来自网络)

5月18日,是天津麦当劳“520全国招聘周“正式启动的**天,记者一早就在麦当劳小白楼餐厅看到,由“麦”进校园招聘活动征集的120余名大学生组成的职业体验团,在员工品牌大使的带领和讲解下,不仅参观了工作和休息的实际环境,身临其境地体验到餐厅快乐的工作氛围、更了解到麦当劳**的**化培训、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大家也被丰富多彩的员工激励活动所深深吸引。现场80%以上的大学生当场申请进入面试环节,***完成招聘全流程,方便快捷的全景式招聘方式,受到“90后“学生们的广泛好评。据了解,在今年5月18日至25日期间,全国2000家麦当劳餐厅同时敞开了大门,除了提供更具互动性的全景式招聘外,更是通过**招聘等多项创新举措,鼓励年轻人亲身体验,开启快乐工作**步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