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食展伊朗国别日活动 异域的美食风情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5月18日,清食展伊朗国别日活动在青海**会展中心A馆举行。在现场展演中,伊朗浓郁的异域风情、民族文化及名优特产展示,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观看。

上午9时,在激昂的旋律伴奏中,伊朗国别日活动拉开帷幕。绚丽舞台上,有歌有舞还有模特走秀,但让观众大呼过瘾的还是大屏幕上伊朗民族特色浓郁的手工艺品展示。当现场大屏幕展示出古朴典雅的波斯地毯、时尚靓丽的伊朗皮制品时,听着翻译的解说,不少观众已开始四顾寻找伊朗的展位,并纷纷询问,“有什么渠道能够采购这些产品?”

当客商将伊朗传统点心拼盘拿出与观众们一一分享时,嗅着空气中甜蜜的气息,大家纷纷表示“对这样的美味毫无抵御力”。吃着特色美食,看着特色歌舞,现场的观众仿佛徜徉在一个遥远、美丽而神秘的异域国度,纷纷随着音乐节奏击掌应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