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中国厨师节即将开幕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图片来自网络)

第24届中国厨师节将于5月30日-6月1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烟台举行,作为一直备受专业厨师和美食家追捧的饕餮盛宴,中国厨师节是目前我国餐饮行业中*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盛会。时隔24年,重回诞生地山东,本届中国厨师节将为我们呈现****的精彩。

据了解,本届中国厨师节集**展览、比赛交流、行业会议、美食嘉年华于一身,是餐饮业一年一度*为重要的交流、研讨、美食、竞赛、采购盛会。与会者不仅参与“赏之旅”特展博览会品味健康中国菜的精髓,也通过走进实酿体验区、“美味溯源”等活动让厨师和消费者从每一个细节直击健康与美味的**融合。组委会力邀诸多国内****,为广大中青年厨师提供与**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观摩学习的同时,一起探讨如何让中国菜、中国餐饮店、中国餐饮从业者能够走向**,让中华5000年饮食文化及传承在世界上得以弘扬、发扬光大,实现中国餐饮**形象的华丽转身。

传统美食冲刺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悉,本届厨师节欣和将携手传统美食春饼再次冲刺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花样*多春饼吉尼斯纪录。此次的春饼申吉选用了葱伴侣六月香原酿酱为核心调料,为500种春饼包裹的美味带去舌尖上的美妙体验。

“只有味蕾的传承才是食物*本质的味道”,这是一部*遍全中国的饮食节目所给我们的启示,《舌尖上的中国》总导演陈晓卿曾《舌尖2》开播前这样谈论美食的标准:健康、真实、日常、解馋。食物只有经由人手的用心制作烹饪,经由时间的发酵,味蕾的不断感受,才能将饮食文化不断的传承,这是任何文字和图片都无法替代的美食的真谛。

据悉,第24届中国厨师节由中国烹饪协会和烟台市人民**联合主办,届时还将举办鲁菜传承展示活动和烟台特色餐饮展,活动期间将形成食物、调味品、半成品、素食、水产品等上百种品类的展示,将会有全国各省市的名厨参与,一场舌尖上的“味·达美”即将开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