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在餐饮店吃喝从容猖獗偷窃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5月18日上午,在南昌北京东路开餐饮店的王先生像往常一样开门做生意,但打开店门却发现店里被翻得乱七八糟。他调取监控视频一看,原来凌晨店内进贼了,更让他觉得可气的是,贼不但偷东西,还在店内吃了起来,在店内吃饱喝足晃了40分钟才离开。

王先生说,通过监控视频看到,男子体型偏瘦,进入店内后便四处寻找财物,监控显示男子用刀把柜子撬开后,一直在翻东西。贼偷完东西后,竟然在店内吃了起来。“到厨房拿了一个梨和一瓶百事可乐坐在座位上,还翘着二郎腿,叼了根烟,吃完喝完后就走了,我觉得这个小偷太猖狂了。”

据王先生介绍,店内放的一部手机和一些零*被偷走,目前他已经**,警方正在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