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奎开展校园餐饮安全专项检查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望奎县大力开展校园及周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整*工作,有效提升了校园餐饮安全水平。

据统计,这个县城乡学校及托幼机构食堂有120余家,通过整*,学校及托幼机构食堂持证率由34%提高到了98%。为进一步规范校园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原料的安全使用,5月4日,这个县开展了以学校食堂为**的餐饮服务环节食品抽验,共抽验了熟食制品、食用油、自制饮料等12个品种,30批次样品。经检测,有3批次样品不合格,对不合格样品所涉及的食堂均按照规定进行了处理。

此外,这个县餐饮服务监督所对城乡所有学校食堂及周边餐饮单位开展排查,**检查餐饮单位是否持有效证照、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明上岗、食品进货渠道是否**、设施设备是否齐全及食品留样等。年初以来,通过检查共发现使用“三无”产品、过期产品等5批次,排除安全隐患38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