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昆嵛山樱桃节开幕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紫光·美餐乐”杯第十届昆嵛山樱桃节的开幕,越来越多的游客从四面八方来到昆嵛山脚下赏美景、吃樱桃、品山珍,平日里寂静的小山村一下子热闹起来。

樱桃节开幕以来,每天到界石镇采摘樱桃的市民和游客一波接着一波。

游客说,来吃樱桃吃了四五年。山也好水也好,樱桃格外甜。

小朋友说,樱桃非常红,非常甜。下次还想过来吃。

许多外地游客也慕名赶来,体验从指尖到舌尖的快乐。昆嵛山秀美的风光和甘甜的樱桃让这些远道而来的客人们赞不绝口。

乳山游客陈大鹏告诉记者,胶南大珠山、小珠山的樱桃节,还有烟台福山那边的樱桃节他都去过,小樱桃的口感这边**是*好的。

甘肃游客朱炜岩介绍,他来自甘肃庆阳,听朋友说这里的樱桃节办得很好,今天就抽空过来。品尝之后,樱桃确实是味道**。

在威海工作的韩国客人李准也在朋友的陪同下,特意来体验采摘游的乐趣。李准说,风景真漂亮,樱桃很甜,感到真高兴。中国文登的味道。

樱桃种植户介绍,由于今年樱桃成熟比往年有所提前,不少游客选择了错峰出行,在樱桃节开幕前几天就走进昆嵛山下的樱桃园,*先品尝“北方春果**枝”的甘甜。

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在的昆嵛山是樱桃的世界。山上山下、房前屋后,红彤彤的樱桃挂满枝头。徜徉在樱桃树下,品尝着亲手采摘的樱桃,不仅游客们个个笑意盎然,樱桃种植户们也是忙得不亦乐乎。

界石镇六度寺村樱桃种植户杨有芹种植了100多棵樱桃树,自从上个周樱桃成熟以来,每天都有不少游客前来品尝。尤其是双休日这两天,每天来的游客都在100多人以上。

杨有芹介绍,这个樱桃粒又大又甜,咱山上的樱桃也不打药,也不受虫害,吃了对人的身体很好。

樱桃种植户告诉记者,尽管今年樱桃开花期间受降雨影响,但樱桃的产量却有增无减。

樱桃种植户**和介绍,产量比往常年高,樱桃结得都很好。自己大约二亩园子,产量估计能有一两千斤。

品尝着亲手采摘的樱桃,转眼间就到了中午,热情好客的山里人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丰盛的午餐。在樱桃节开幕前夕,文登有关部门就对各位农家宴接待户进行了餐饮、卫生等各方面的培训,以**各位游客能够吃到放心、安全的农家饭菜。

炸蜂蛹、炖鲢鱼、炒山菜、野菜包子……这些散发着浓郁乡土气息的特色农家菜和地道的山珍野味让游客们大饱口福。

吉林游客说,吃得很好,而且都是野生的,绿色食品,都是在家吃不着的东西。

烟台游客说,偶然过来旅游,正好遇到樱桃节,过来品尝一下农家宴。感觉这个菜不错,山芹炒鸡蛋,有一种大山里的味道。

游客龙斌江表示,又摘樱桃,又吃野味,很开心。

樱桃种植户介绍,从小樱桃集中成熟到大樱桃采摘期结束,整个樱桃节将持续一个多月。每年这段时间,樱桃种植户和农家宴接待户都忙并快乐着。今年比往年更红*,樱桃的知名度也比以前更好了,村民都不用出去卖樱桃了。

界石镇三瓣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谭秀京告诉记者,他们村主要是以樱桃收入为主体,年总收入能在一**元以上,人均收入接近一万元。

从2005年以来,昆嵛山樱桃节已连续举办了十届。小小的红樱桃带动了旅游、农副产品销售等相关产业发展,樱桃产业链年总收入上亿元,山里人家的收入一年比一年高,日子过得越来越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