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引爆"酷暑经济" 济南餐馆出现商机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气温升到了38℃,这几天和气温一起升高的,还有济南徐女士的开销。

徐女士是赛博数码广场的一名职员,虽然收入并不高,可这几天中午太热太晒,不想离开公司半步,就和同事一起叫外卖吃,有时候是麦当劳,有时候是米饭套餐,一般在十五元左右。晚上下了班回家做饭太热,就和老公找个有空调的小馆子,随便吃一点。虽然是随便吃吃,可两个人怎么也得二三十元,这让徐女士的生活开支增加了不少。

像徐女士这样,为躲避高温而到餐馆就餐的人并不是少数。6月24日傍晚,记者发现无论是中餐馆还是快餐店生意都不错,而位于解放路的0531海鲜烧烤广场生意更是*爆,几百名食客把四五百平米的小广场坐得满满当当。济南市仙竹园饺子城的服务员李**告诉记者,这几天来餐馆就餐的人明显多了,因为来餐馆就餐不但不用忍受做饭的烟熏*燎,就餐环境也比较凉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