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餐馆菜名起的很“雷”人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束蓉)“您点的‘非常6+1’,请慢用。”记者日前在兴庆区某餐厅发现,菜单上的菜名非常夺人眼球,如“非常6+1”是一道麻辣什锦,因其内有6种蔬菜和1种肉菜而得名。还有一些菜名,如“贵妃醉酒”是酒酿鸡翅膀等。

6月19日,在该餐厅用餐的庞**点了一道“非常6+1”,她开心地说:“上来才知道是一盆普通麻辣烫,但这样幽默的名字还是头回看到,挺好玩的。比直接的菜名更让人有想象空间。”

该餐厅经理说,随着银川市餐饮业的发展壮大,食客对餐厅的服务要求也越来越高,普通的菜名已经引不起食客兴趣。餐厅派出人员先后到外地考察后,于今年6月对菜名进行了“变身”,除了保留宁夏特色佳肴名外,还起了一些有鲜明时代特色和比较俏皮的菜名。“开始试用时,担心消费者不接受。半个月以来,我们发现消费者对这些新奇特菜名还是很感兴趣的,上菜率较高。”

|菜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